漫遊台灣 發現感動

感受這座美麗的島嶼,讓旅途充滿溫馨與感動

大鷹五心×台灣旅遊

帶您體驗五感的幸福旅程

 

秉持五心「愛心、耐心、貼心、熱心、感恩的心」

我們旨在為旅客打造一個充滿幸福感的五感體驗旅程

多年來,我們不斷努力學習與積累經驗,用心規劃、專業創新並豐富設計

旨在超越客戶的期望,這一直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

我們堅守熱誠服務和積極的態度,致力於為大家提供卓越品質的旅遊體驗

在台灣及海外,我們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,客戶滿意度幾乎高達99%,這種肯定與鼓勵是我們無比榮幸的動力。

 

隨大鷹啟程

前所未有的心觸動

 

台灣的風光,如一幅多彩多姿的畫卷

我們全心全意地用心打造每一次的旅程

為您呈現全新的感動體驗

讓您感受到安全舒適、高貴尊榮的愉悅氛圍。

台灣風光×多元細緻

台灣以其多樣性和美麗而聞名,融合了豐富的文化、美食、溫泉和自然景觀,不同角落的風情,都充滿了濃厚的在地故事和動人的情感,每一處都值得探索和品味,探訪旅行者的祕境,深入細品台灣的人文風貌,與台灣的慷慨好客相遇,讓您的旅程充滿溫暖與回憶,讓大鷹帶領您一起體驗豐富多彩的寶島。

用心感受 台灣之美

台灣,這片富饒的土地,承載著無數的驚喜與美好,每一處角落都散發著獨特的風情,每一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,在這片土地上,用心感受著台灣之美,仿佛能夠靠近大自然的心跳,品味著歷史的滋味。

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

Mingchi National Forest Recreation Area

明池森林遊樂區座落在宜蘭縣大同鄉和桃園市復興區交界之處,又名「池端」,是一個高山人工湖泊。四周原始森林密佈,終年煙嵐繚繞,景色迷濛曼妙,有「北橫明珠」的美譽,更是一處森林浴的好場所。 園區內以庭園山水的概念,設計出具有古代風格的建築景觀,另有明池苗圃、苔園、蕨園、森林步道、國父誕辰紀念林園等,且於山坡步道兩旁設有梯形株苗種育培養區,沿著斜坡步道而行,可眺望高山野地美景及細賞各式花卉的自然風貌。

雪霸國家公園

Shei-Pa National Park

雪霸國家公園是臺灣第五座國家公園,以其崎嶇的地形及自然的原野風光而聞名,公園內高山林立,峻秀壯觀,並有稀有的台灣寬尾鳳蝶,及瀕臨絕種的櫻花鉤吻鮭,其餘如臺灣黑熊、帝雉、臺灣山椒魚,都是相當罕見的臺灣特有動物。

武陵農場

Wuling Farm

武陵農場為著名的觀光遊憩景點,以其賞花、賞楓和賞雪等活動而聞名。 不僅是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故鄉,同時擁有豐富的農產品和高山茶,農場風景四季迴異,處處充滿水果和蔬菜的香氣,以及清新的空氣,宛如身處世外桃源,園區設施完善,為遊客提供了寬敞的休憩場所。

住宿飯店

Hotel

在旅程中,住宿的品質與舒適程度至關重要。我們深知這一點,因此我們將每一家飯店都挑選得慎重而周到,讓您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好好的放鬆休息,隔天起床元氣滿滿的繼續行程。

台灣之旅,體驗多彩多姿的風情

台灣的多元細緻風光融合著無數在地的故事,勾勒出令人動容的情感畫卷。熱烈歡迎您來台灣,融入旅行者的祕境,深入體驗這座美麗的島嶼。品味台灣人文風貌,與台灣的慷慨好客相遇,讓旅途充滿溫馨與感動。

沿著東海岸或西海岸線前進,徜徉在無敵海景的美麗海灘。從金色的沙灘到礁岩峭壁,每一個轉角都帶來新的驚喜。

穿越風光明媚的農田,感受純樸的生活節奏,體驗耕耘的辛勞,與自然和諧共處。

跟著大鷹,穿越宜蘭、花蓮、台東等城市,每個站點都彷彿是故事的一頁,像是一幅幅獨特的畫作,散發著不同的色彩和氛圍,等待著您的探索。這趟旅程將成為您珍藏的回憶!

其他出團日期

無論您是追求自然景觀、美食還是文化體驗,台灣之旅都將是您人生的一段難忘旅程。讓我們帶您探索這個多元化、充滿活力的土地,盡情體驗台灣的美麗與獨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