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台灣,發現未知之美

這不僅是火車旅程,更是深入台灣心臟的體驗

大鷹五心×喜樂列車

帶您體驗五感的幸福旅程

 

搭乘台灣鐵路環島喜樂列車,您將開始一場五感的幸福旅程

我們秉持五心的原則「愛心、耐心、貼心、熱心、感恩的心」

為您創造難忘的旅行回憶

 

多年來,我們不斷努力學習,積累經驗,用心策劃,專業與創新

打造一趟喜樂的鐵路環島之旅,我們的目標總是希望超越客戶的期待

我們堅守熱情的服務精神,致力為您提供卓越品質的旅遊體驗

不論在台灣境內或海外,享有良好的口碑,客戶滿意度幾乎高達99%

這種肯定與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動力,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榮譽。

 

隨大鷹啟程

前所未有的心觸動

 

認識鐵道文化及當地風情,遠離都市繁雜喧囂

隨著列車緩緩前進,交織成一幅美麗幸福景色

 

大鷹致力打造創新的火車五感體驗:

我們全心全意地用心打造每一次的旅程

為您呈現全新的感動體驗

讓您感受到安全舒適、高貴尊榮的愉悅氛圍。

環島喜樂列車×金質旅程

「大鷹旅遊•鐵道心旅行」已成為台灣專業的鐵道旅行業者,2017年,我們推出了以「台灣鐵路環島山海戀」為主題的行程,並榮獲了被譽為「旅遊奧斯卡獎」的『金質獎旅遊』,同樣地,2018年我們的部落行程和台南輕旅行獲得了『2018探索台灣10+島優質遊程』的肯定,2019年,我們的努力再次獲得『第十九屆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』的殊榮。2022年,我們推出了以「台灣鐵路環島喜樂列車」為主題的行程,並榮獲了被譽為「旅遊奧斯卡獎」的『金質獎旅遊』。

用心感受 台灣之美

台灣,這片富饒的土地,承載著無數的驚喜與美好,每一處角落都散發著獨特的風情,每一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,在這片土地上,用心感受著台灣之美,仿佛能夠靠近大自然的心跳,品味著歷史的滋味。

宜蘭

Yilan

宜蘭,是一個充滿田園風光的地方。在這裡,翠綠的稻田和金黃的蘆葦相互交錯,如詩如畫。宜蘭還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,讓人可以在溫泉中沐浴身心,感受大地的恩賜。夜晚,宜蘭的夜市熱鬧非凡,道地的小吃和獨特的商品,總能讓人流連忘返。

花蓮

Hualien

花蓮,被大海環繞的城市,擁有壯麗的自然景觀。太平洋的浪潮不斷拍打著岸邊,海灘上的貝殼和海鳥一同譜寫著大自然的交響樂。花蓮的太魯閣峽谷,則是大自然的雕塑藝術,高聳的峰巒和蜿蜒的溪流交相輝映,令人驚歎。此外,花蓮的人情味也令人難以忘懷,當地的居民總是以熱情的笑容迎接遠道而來的旅人。

臺東

Taitung

台東,是一個被大海與山脈環抱的寧靜角落。這裡的海灘線長而寧靜,是享受悠閒的好去處。而台東的夜空,則是星星點點、璀燦奪目,讓人感受到宇宙的浩瀚。台東的部落文化也是獨樹一幟,擁有著豐富的原住民風情,讓人感受到多元文化的美麗。

住宿飯店

Hotel

在旅程中,住宿的品質與舒適程度至關重要。我們深知這一點,因此我們將每一家飯店都挑選得慎重而周到,讓您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好好的放鬆休息,隔天起床元氣滿滿的繼續行程。

台灣鐵路環島

搭乘台鐵,踏上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冒險之旅!環繞整個島嶼,我們將帶您穿越壯麗的海灘、蜿蜒的山脈、寧靜的農田和迷人的小鎮。這不僅是一趟旅程,更是一場沉浸式的台灣自然與文化之旅。

沿著東海岸或西海岸線前進,徜徉在無敵海景的美麗海灘。從金色的沙灘到礁岩峭壁,每一個轉角都帶來新的驚喜。

穿越風光明媚的農田,感受純樸的生活節奏,體驗耕耘的辛勞,與自然和諧共處。

搭乘台灣鐵路,穿越宜蘭、花蓮、台東等城市,每個站點都彷彿是故事的一頁,像是一幅幅獨特的畫作,散發著不同的色彩和氛圍,等待著您的探索。這趟旅程將成為您珍藏的回憶!

其他出團日期

無論您是旅行愛好者還是文化探索者,台灣鐵路環島之旅都將是您人生的一段難忘旅程。讓我們帶您穿越這片多樣又充滿魅力的土地,盡情體驗台灣的美麗與獨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