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離島 熱情綻放

徜徉美麗的島嶼,近在咫尺的休閒天堂!

大鷹五心×離島旅遊

帶您體驗五感的幸福旅程

 

秉持五心「愛心、耐心、貼心、熱心、感恩的心」

我們旨在為旅客打造一個充滿幸福感的五感體驗旅程

多年來,我們不斷努力學習與積累經驗,用心規劃、專業創新並豐富設計

旨在超越客戶的期望,這一直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

我們堅守熱誠服務和積極的態度,致力於為大家提供卓越品質的旅遊體驗

在台灣及海外,我們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,客戶滿意度幾乎高達99%,這種肯定與鼓勵是我們無比榮幸的動力。

隨大鷹啟程

前所未有的心觸動

 

台灣離島的風光,如一幅多彩多姿的畫卷

不同島嶼的風情,都充滿了濃厚的在地故事和動人的情感,探訪旅行者的祕境,深入細品台灣的人文風貌,與台灣的慷慨好客相遇,讓您的旅程充滿溫暖與回憶。

 

我們全心全意地用心打造每一次的旅程

為您呈現全新的感動體驗

讓您感受到安全舒適、高貴尊榮的愉悅氛圍。

藍天白雲×沁涼碧海

台灣的離島不僅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,還有獨特的文化和美食,每一處都值得探索和品味,讓大鷹帶領您一起體驗豐富多彩的離島。

用心感受 離島之美

離島旅行意味著無盡的陽光、金色的沙灘和清澈的海浪。不同的島嶼各異其趣,無論您是喜愛沉浸在陽光下,還是熱愛沙灘活動,亦或是追求文化之旅,離島都是您的天堂。在這裡,您可以盡情享受夏日的悠閒,感受海風拂過臉龐,沉浸在海浪的擁抱中。

澎湖

Penghu

澎湖由90多個小島組成,其中最大的主要島嶼包括澎湖本島、七美島、白沙島和望安島。這個美麗的離島群以其壯觀的海岸線、獨特的文化和歷史遺產、豐富的海鮮美食以及多種水上活動而聞名。

金門

Kinmen

又稱「金門列島」,是台灣的一個離島群,位於福建省的廈門市和湄洲島之間的台灣海峽。金門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、豐富的軍事歷史遺產、獨特的文化和美味的海鮮而聞名,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探索。

馬祖

Matsu

馬祖由多個島嶼組成,其中最大的四個島嶼是南竿、北竿、東引和莒光,這些島嶼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、獨特的文化和歷史遺產,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探索。

綠島

Green Island

這個小島以其壯觀的自然景觀、珊瑚礁、清澈的海水、水上活動和獨特的文化而聞名,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探索。

蘭嶼

Pongso no Tao

蘭嶼以其獨特的文化、原始的自然景觀、豐富的海洋生態和熱帶島嶼的風情而聞名,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體驗這個寧靜的天堂。

小琉球

Little Liuqiu

是臺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,這個小島以其壯觀的珊瑚礁、清澈的海水、多樣的水上活動和輕鬆的度假氛圍而聞名,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探索。

文化寶藏,熱情綻放

離島不僅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美景,還有豐富的文化寶藏等待著您的探索。在這些小島上,您可以深入了解當地的故事和傳統,品味當地的美食,參與當地的節慶,並與當地居民互動,享受一個真正的文化體驗。

離島以其新鮮的海鮮美食而聞名,特別是螃蟹、魚、蝦、貝類和其他海產。每個離島都有其特色的美食,如金門的金門螃蟹、澎湖的藍帶魚、小琉球的海螺湯等...來到這裡旅遊一定不要錯過。

擁有獨特的文化和歷史遺產。一些島嶼上有古代庙宇、碉堡、古老的街區和傳統村落,還有原住民文化和歷史。如綠島、蘭嶼和澎湖的七美島。這些地方保留著原住民的文化、傳統藝術和生活方式,提供了豐富的文化體驗。

這些島嶼擁有豐富的水上活動,包括浮潛、潛水、游泳、海釣、划獨木舟、風帆和衝浪等,適合冒險愛好者和水上運動愛好者,優質的住宿更是提供了放鬆的度假氛圍,讓遊客能夠享受陽光、海灘和自然。

其他出團日期

無論您是追求自然景觀、美食還是文化體驗,台灣之旅都將是您人生的一段難忘旅程。讓我們帶您探索這個多元化、充滿活力的土地,盡情體驗台灣的美麗與獨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