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歐洲 風景如詩

探索無與倫比之美

歐洲之魅

歷史與現代的美麗融合

 

擁有千年歷史、多元文化、充滿文化藝術和令人讚嘆風景的歐洲,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,無論您是熱愛古老城市的歷史、藝術和建築、享受獨特的美食饗宴,還是渴望在自然景觀中尋找靈感,歐洲都將是您最美妙的旅遊夢想實現地。而它,正等待著您的蒞臨。

 

景色如畫

多樣而壯麗

 

歐洲擁有峰峰相連的山脈,深邃的峽灣和山谷,美麗寧靜的湖泊和草原,壯觀的冰川和瀑布,綠意盎然的森林,迷人的田園風光和神秘而令人難忘的極光,無不散發著迷人的魅力,無論您是喜歡山脈還是海洋,草原還是湖泊,歐洲都能帶給您難以忘懷的視覺和感官享受。

探索古典與時尚

你可以沿著古老的骨董街道漫遊,感受著熱鬧的古老市集,也可以走進古老的教堂和城堡,沉浸在歷史的氛圍,或者在當代藝術的殿堂裡感受著革新的力量,現代的設計師精品店也在城市的每個角落散發著時尚的藝術,展示著最新的潮流與創意,讓心靈在歐洲的多彩世界中翱翔!

用心感受 歐洲之美

無論你是追尋歷史,還是熱愛創新,歐洲都能夠滿足你的渴望。在這片充滿活力的大陸上,傳統與現代交織出獨特的風景,等待著你的探索和發現。

步入歷史的長河

History

歐洲擁有數千年的歷史,每個國家都有其獨特的文化和遺產。走過義大利的古老街道,置身於古羅馬的遺址,感受希臘的神話氛圍。千年的文化和歷史在每個角落都閃爍著光芒,讓您仿佛穿越時光的大門。

藝術的天堂

Art Paradise

歐洲是世界藝術的重要中心,擁有眾多的博物館和藝術畫廊。您可以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參觀烏菲茲美術館,在巴黎的羅浮宫欣賞達文西的蒙娜麗莎,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沉浸在梵谷的畫作中。藝術家們的靈感源泉就在這裡,等待著您的靈魂與之共鳴。

自然的奇觀

Natural landscape

從挪威的極光舞動到瑞士的阿爾卑斯山脈,歐洲的自然景觀美不勝收。清澈的湖泊、優美的海岸線和壯麗的山脈,都在等待您的探索。您可以參觀瑞士的維多利亞湖,或在愛爾蘭的鄉村中漫步,欣賞美麗的風景。

音樂與表演藝術

Music and Performing Arts

歐洲是古典音樂的故鄉,您可以參觀奧地利的維也納音樂廳,聆聽世界一流的音樂會。此外,您還可以在英國的倫敦觀賞西區劇院的精彩演出,歐洲的音樂與表演藝術將用音符和節奏與您的心靈溝通。

節慶和文化體驗

Festivals and Cultural Experiences

歐洲各地有許多傳統節慶和活動,如德國的啤酒節、西班牙的番茄大戰節、荷蘭的花卉盛會、法國的尼斯著名的花車巡遊等。歐洲的節慶和文化活動將帶您進入當地人的生活,感受他們的熱情。

品嚐獨特 美食饗宴

如果你愛好美食,歐洲也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在古老的餐廳裡,你可以品嚐到地道的傳統美食,品味著歷史的滋味。同時,在現代的美食廣場和創意餐廳,你也可以品嚐到創新的料理和新奇的口味,感受著味蕾的驚喜。

義大利麵和披薩:品嚐新鮮烹製的義大利麵,或享受經典的披薩,是義大利美食的代表。除此之外亦不能錯過義大利的冰淇淋,其以質感細膩的口味而聞名,咖啡文化也是一大特色。

法國鹹派(Quiche)是法國美食中的經典之一,以其豐富的口味和多樣的食材組合而受到喜愛。鹹派以酥皮為底,內餡通常包含蛋、奶油、乳酪和各種蔬菜、肉類或海鮮。它的獨特之處在於,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季節的不同,自由選擇餡料。無論是在法國還是其他地方,鹹派都是一道令人垂涎的美食,展示了法國烹飪的精髓。

西班牙的塔帕斯是一系列小食,指正餐之前作為前菜食用的各種小吃,也通常作為下酒菜。塔帕斯最初作為佐酒用的小食,然而如今在西班牙的一些酒吧裡,塔帕斯發展成為一種比較完整而複雜的菜式。各式各樣的塔帕斯組合起來甚至可以成為一頓完整的正餐。

希臘沙拉(Greek Salad),又稱「希臘式沙拉」或「Horiatiki」,是希臘美食中的經典之作,以其簡單而美味的組合在全球廣受歡迎。這道沙拉以新鮮的地中海食材為基礎,充滿了豐富的色彩和風味。

德國香腸和酸菜是德國美食中的經典組合,代表著這個國家的濃厚飲食文化和傳統。這道料理將豐富多樣的香腸搭配著酸菜,帶來了豐富的風味和口感。

英國的早餐,通常被稱為「全英早餐」(Full English Breakfast)或「傳統英式早餐」,是英國美食文化的一大特色,以其豐盛和多樣的食材而聞名。這道早餐通常包含多種食材,以滿足人們對能量和營養的需求。

奧地利的美食以其精緻的烘焙技巧和豐富的甜點而聞名,薩克森餡餅(Sachertorte)和皇帝煎餅(Kaiserschmarrn)是兩道經典的奧地利甜點。它們都代表了奧地利的糕點文化和傳統,無論您在奧地利的哪個城市,都能夠品嚐到這些美味的甜點,並體驗當地的烘焙精華。

葡式蛋塔(Pastéis de Nata)是葡萄牙最受歡迎的點心之一,也被譽為世界上最美味的甜點之一,通常在早餐或下午茶時食用,也是葡萄牙咖啡廳和餐館的熱門點心,除此之外,位於大西洋沿岸,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的葡萄牙,其海鮮料理以簡單而美味的烹飪方式而聞名,突顯了食材的新鮮原味。

北歐地區以其清新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美食而受到矚目。這個地區的飲食文化融合了海洋鮮味、新鮮的農產品以及獨特的傳統,其中新鮮的三文魚和肉丸聞名遐邇,為您的旅程增添美味的回憶。

其他出團日期

加入我們,一同踏上這段傳統與現代並行的歐洲之旅,體驗歷史的情懷和現代的活力,讓心靈在歐洲的多彩世界中翱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