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檳色流星 TRAIN SUITE四季島

世界獨一無二 夢之列車

極致奢華 寢台列車

專業企劃×貼心安排=尊榮不凡

 

曾操刀過法拉利等高級名車的知名設計師-奧山清行擔任車輛設計
繽紛閃耀的香檳金色外觀,車部內裝則以暖色系的木材為主,各個角落都特別置入了日本傳統工藝,最新技術和傳統融合,為列車增添濃厚的藝術氣息。
宛如會移動的日本工藝美術館

 

 

深遊 探訪

前所未有的心觸動

透過深遊、探訪的方式走訪東日本各地,迅速穿梭在山林、田園、都會中,宛如流星似的耀眼奪目,成為最閃耀的主角。 奢華享受、體會東日本四季之美,一趟嶄新的旅程將揮別過往印象,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。

奢華雅緻 空間美學

住宿房間是以冬天為主題。透過沈穩的棕色,搭配溫暖柔和的黃光,甚至在特定房型中設置了模擬暖爐,打造溫暖溫馨的空間。全車客房皆附設獨立衛浴,客房色調為舒服沉靜的顏色搭配上和漆及岩手的淨法寺漆製的壁板、致敬傳統工藝品仙台箪笥打造而成的衣櫃等,注入四季島沿線的傳統工藝要素與巧思,讓您在列車中體驗最奢華感受,度過極致的一趟旅程。

※客房內冰箱的飲品為免費提供。如需要補充飲品,請告知服務人員。
※可免費租借日本wifi分享器。(限房間內使用)

標準套房

Suite

2名1室,約9㎡,本商品基本房型 (限15間,含無障礙式客房1間)。
可在沈穩靜謐的客房內,度過悠閒放鬆的時光。 可收納的床 (兩床),在白天可作為沙發使用。全客房均附有淋浴設施 (無浴缸)。

豪華套房

Deluxe Suite

2名1室,約14㎡,本房型僅有1間。
客房中央設有獨特別緻的暖爐,徹底活用車體高度打造出的客房,充滿舒適空間感。(暖爐並不會真的點火) 可收納的床 (兩床),在白天可作為沙發使用。浴室內設有檜木浴缸與淋浴設備。

四季島套房

Shikishima Suite

2名1室,約20㎡,本房型僅有1間。
為車內最高級的房型。房內採樓中樓設計,1樓為寢室 (兩床),2樓則是鋪有榻榻米的和室。 浴室內設有檜木浴缸與淋浴設備。

當地嚴選 美味食材

堅持採用東日本地區時令食材,經過料理職人精心琢磨,創作出變化無窮的料理菜單。透過味蕾與視覺的豪華饗宴 ,體會東日本四季的美好。

採用日本當地的時令食材,並隨食材變幻出法式、日式或是中式等多類型料理

佐藤主廚以本格派的法式料理,日本地方食材作為靈魂,幻化出屬於TRAIN SUITE四季島的特色料理

料理食材的選用與酒水飲品的搭配,更會配合用餐時列車行經的地方縣市更換菜單,使得在車內用餐彷彿也是一場小旅行。

從您踏入車內的那一刻起,旅程就開始了,您將在列車裡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,除了享用列車內提供的美食饗宴之外,透過客房的車窗、景觀車廂的大片落地窗可以飽覽沿途的美景,享受在列車上的愜意步調。